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嗯。”
已经是下午两点了,吃完午饭的人早已经匆匆回到宿舍。今天难得是个好天气,太阳温温柔柔照耀着大地。
校园小道上,两旁的梧桐树叶早已经掉光,还能看到残值百叶,几只麻雀站在光秃秃的树丫上,叽叽喳喳地叫着。
杨易乐觉得今天的天气似乎更好了。虽然有了太阳,还是干冷干冷的,手一身出来便冻的泛冰。
杨易乐还是喜欢这个冬日,因为有阳光,有鸟叫,还有身旁陪着自己的少年。
到了会馆门口,因为正式演出要开始了,大门口前站在两个保安在把手,杨易乐从手机壳内掏出入馆票,得意地看着他说:“就知道你没有票,还不感谢我。”说完把票递给傅博一“这个我可是给会长求了好久才拿到的,在第三排,绝对的最佳观影视角。”
傅博一摸了摸口袋,最后还是没有把怀里的那张门票掏出来。
“嗯。”
杨易乐亲眼看见傅博一进去,才走侧面进入后台。
人还没站稳,就听到学姐鬼号:“杨易乐,不是告诉你一个小时就回来吗?居然那么晚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