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伤心 “我再也不喜欢傅博一了。” (8 / 10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打120。别着急!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医院,几人折腾了一夜,杨易乐终于退了烧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五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易乐:“麻烦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常岚:“好好照顾自己,这还没恋上呢,就把自己搞成这样了,谁心疼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快回去吧,忙活了一宿,等我好了请你们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雪:“你别折腾我们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发烧来得快,去得也快,等中午的时候她基本已经不烧了。医院的人见她没什么大碍便让她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熬了一宿的人,居然都没睡觉,个个都在看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回来了,快看,你的新闻,贴吧第一哦!傅博一又什么好的,没了他,全都是好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