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在打120。别着急!”
到了医院,几人折腾了一夜,杨易乐终于退了烧。
早上五点。
杨易乐:“麻烦你们了。”
常岚:“好好照顾自己,这还没恋上呢,就把自己搞成这样了,谁心疼你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
“你们快回去吧,忙活了一宿,等我好了请你们吃饭。”
林雪:“你别折腾我们就好了。”
发烧来得快,去得也快,等中午的时候她基本已经不烧了。医院的人见她没什么大碍便让她回去了。
熬了一宿的人,居然都没睡觉,个个都在看帖子。
“你回来了,快看,你的新闻,贴吧第一哦!傅博一又什么好的,没了他,全都是好男人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