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按正常的剧本来,不是应该WE通过YM上路的突破口打开局面。
然後在下路因为Uzi的关系受到一点小小的挫折,再通过上路辐S过来的优势将Uzi关进笼子,最後经过几波团赢下这场b赛。
难道不应该是这样的吗?
可为什麽现在能看到的只有人头0-4,以及将近两千块的一个经济差距。
现在可还没到六分钟,两千块,WE你是认真的吗?
长毛为了不让解说席太过於尴尬,只能是自己一个人在那尬聊。
“说实话,这开局对於WE来讲,已经是没法打了。”
“六分钟不到,四个人头,这已经不是叫崩,而是炸线,还不是一条,这一炸就是两条线。”
这些东西其实网友看得b他还清楚,所以根本就不需要点出来,听了一番解说只觉得他彷佛说了很多东西,但仔细一想又好像什麽都没说。
於是这段时间,网友也懒得听解说,乾脆专心看b赛。
b赛进行到十三分钟,因为前面的那四个人头,两边的经济差这会儿已经被拉开到了六千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