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043:找个大哥? (4 / 9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丁冉继续讲,“中单,侯爷,着名中路防御塔,你觉得他需要打野来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还真不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大部分对局中,都喜欢闷头发育,刷到装备成型接管b赛。

        S5赛季在SKT就是这种打法,根本不吃打野。

        顾行到VG的首局训练赛,确实帮了两次,但那是因为他Gank效率太高,几乎把人头喂到了中单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路……”丁冉觉得对方人不错,不想给他太差的评价,“实力挺一般的,帮他也很难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抓上路收益小,帮中路侯爷都不习惯,Ga0下路没效果,”丁冉做出总结,“那你说,打野在b赛里能帮谁?队内没有前期大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顾行顺着好友的思路,Ga0清楚了他的逻辑,“你别说,确实有点道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要是打弱队,这种问题就暴露不出来,毕竟VG除了ADC之外的其他四个人,实力都不算差,完全可以碾压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劲旅,难免就会碰到丁冉所说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打野前期无处可帮,队伍没人能和他一起扛起队伍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