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开始厌恶我身边的一切,觉得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[cp]2020年1月5日天气阴
吃饭的时候她又莫名其妙的发脾气。
问到我文化成绩的时候一顿骂,明明已经去了艺术班却还拿普通高考四五百分的收分线要求我……我不想听也不想理。
前几天去凌云楼找朋友,走到那栋楼的外边时,我竟然有了想吐的生理反应。
后来我没上楼去,查了百度,上面说是生理厌恶。
我也不知道我是从哪个时候开始对学校这个地方产生厌恶的感情,或许是遇到了让我恶心的老师、宿舍管理员,又或许父母没日没夜的提起学习成绩,以及我自己的堕落。
小时候难过的时候吃一颗糖心情就会变好,可现在就算有人给我一袋子糖我也不会吃了。
现实中我也只有一个可以说真心话的人,可我也不能把我的所有难过都告诉她,这样只会多一个人难过。
也只有在这里,我才能找到快乐,遇到那个爱笑的自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