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换成个稍微正常点的,都会想办法去调查,哪怕只是做做面子工程。
“哎,这世道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”
车夫摇摇头,即便是强盗,也会为生计发愁。
老百姓过得不好,他也抢不到东西。
再者,打家劫舍终究不是正途,一旦碰上官府剿匪,或者遇到个硬茬子,必死无疑。
如果不是被逼无奈,谁愿意做这种高风险低回报的事情呢?
当然,并不是给强盗洗白,只是说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。
抢劫、杀人,为非作歹,是不对的。
可如果是为了生存,那么就不是他的问题,而是这个国家这个社会错了。
连最基本的生存都成了问题,还指望人善良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