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他要是投异性票,那我们就出他,是不是这个道理,我们先当他好人打。
如果他是一个狼,他穿了衣服,那就不好打了。
那5应该是一个狼,7是个狼,5是个狼,我觉得4偏好,那我觉得9还行。
那10跳神了,那10看住这个9,那这一轮2,11,12,上PK台。
那我是一个女巫,我救了5,我今晚毒了她。
因为全场打她是狼,她起身说他是能自证身份的牌,明天给我拍身份,你今天就得拍。
那不好意思,你吃毒,你既然跳神了,那你应该说自己是什么神。
我是一个女巫,那你总不能是一个女巫了,那你是一个枪还是白痴?
反正我今天毒这个5,那如果后面觉得不可以,那你们说说,到时候我毒错了,就别怪我。
那我觉得这个5不是一个枪,那5要是好人,那就只能1,4,10出局了。
4号起来打我银水,那全场都打5是狼,那在干嘛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