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12号宇文拓发言。
“我觉得12号已经爆匪了,首先警上我认为10是好人,我觉得7跟9谁是真预,我分不清。
但是我觉得1是好人,他们两张都是不共面的。
我觉得8号的状态可以,8号打我是狼,那12号这一轮可是打你8是狼,那8跟11总不可能见面吧?
那12号不就爆匪了吗,那7号莫宇浩是狼,那5有可能是狼混。
8号7跟9是学生站边,但是他想出我11...我觉得10号你去想一下这个8有没有可能是狼。
我觉得位置没有多少了,我底牌是一个好人,过了。”
</xs631号云英卓发言。
“前面3跟4的发言在我这边听来是最不好的,他们都在5不是混子,那狼呢?
那你心中狼坑是多少?那你认为7号是什么身份呢?咱们都认9是真预,那7号替5号起跳。
那5号都起跳了,那就让他跳不就行了吗?那为什么7号莫宇浩要这样操作呢?让5吃毒做他身份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