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87巧巧之---巧汪Part3_更进一步? (4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巧克力和黑羽回来了,一回来巧巧就开始抱怨

        [这里都没有巧克力???з??]

        [难道你要当沾酱?]鬼鬼一边下料一边问

        [当然啊,我觉得一定会超好吃]

        [之前不是和阿晋才试过?]黑羽吃一口r0U问

        [那是白巧克力,不一样的]巧巧拿出他的备份粮食说

        {糖:粮食在路上就先吃完了,所以才有备份的}

        汪汪站了起来[我去拿一下沾酱]

        [啊,不用了我和黑羽去拿吧,走吧]鬼鬼站了起来示意汪汪坐下并对巧克力使了眼sE

        啊~原来如此,鬼鬼已经发现了?谢啦鬼鬼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