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吉祥在情人湖分院适应得很好,现在就不行了!但那不代表他会全然康复?
就像你在写文章,第一名?也不代表是全世界第一名?或者挤进世界名着中?所以谦虚是很重要的!
在这里的感觉就是天花板太低,到处像迷g0ng,缺乏病人喜欢的明朗,不压迫感。像蚂蚁的洞x。仙草一再听到不幸的消息,很多人不知不觉地往生了!
感觉十分感伤,就是无常在?
中风的患者几乎都说:自己为什麽会中风?也没有做坏事?也没有吃很好?而且一点预兆也没有?
有的人甚至没有高血压?也没有糖尿病?还是中风了?
因此中风跟JiNg神有关!
跟生活的压力很有关系!
中风调养好,还是会第二次中风,或者是第三次中风?
中风的复健很慢!但有一天会突然好转!R0UT醒来了!也是有的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