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<r/>
对呀!而且都是贸易劳动力,还给我们干满八年活!<r/>
<r/>
对对!说起来还是归化营的模式最省钱了!<r/>
<r/>
其实还是养孩子划算,教育成我们自己人,用起来也放心……<r/>
<r/>
孩子是好,就是太慢,养成系,需要耐心……<r/>
<r/>
面对会场里渐渐汹涌起来的议论,朱北国赶紧站起身来插话说,人均四两银子的费用按照当代的标准确实是有些高,历史上郑家也从大陆移民,人均二两银子还都是青壮年,而咱们是男女老幼一视同仁,所以银子确实花得有点多。<r/>
<r/>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